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电力走基层,助企保供电

2023-03-09 16:2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庞亚杰)为更好地服务蠡县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国网河北电力“助千企 解难题 保供电”活动,国网蠡县供电公司于近日开展了问需求、送服务、解难题走访调研。

本次活动重点走访了千喜助农(蠡县)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与蠡县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两个省级重点项目以及其余十三个地方性支柱企业和小微企业。出动党员服务队50余人次,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用电服务需求。走访活动中将蠡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二十项举措》、电力惠企政策等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用电情况、用电需求和用电难题。根据企业用电负荷特性综合评估企业能效情况,编制节能增效方案,帮助企业有效降低能耗成本,节省用电开支。协助企业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提出整改意见,确保企业安全用电。

下一步,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前移服务关口,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切实做好企业的“电力服务员”,将实实在在的用电服务送到企业身边。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