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推动电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升

2023-03-20 16:2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杰)“我们中心通过高性能AI服务,为各行业提供强大的数据服务,所以对供电稳定性的要求特别高,感谢供电公司员工上门指导我们安全用电。”近日,在定兴县开发区工业园的百度云计算(定兴)中心内,该企业负责人对前来走访服务的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表示由衷感谢。

近期,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结合“助千企、解难题、保供电”活动,安排多个专业部门联合开展“大走访”行动,深入百度云计算(定兴)中心、通美晶体等大型用电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征求客户对供电方面的意见建议,促进用电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此外,该公司通过开展“线上+线下”供电服务行动,不断完善和深化企业客户服务体系建设。线上,该公司建立供电服务微信群,及时发布供电服务信息,并通过引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自主了解企业用电情况。线下,该公司则构建快速响应的供电服务机制,供电所值班电话及员工手机24小时开机服务,确保客户服务诉求第一时间有效处置。在走访中,该公司服务人员积极了解企业用电负荷增减趋势,掌握用电需求,结合客户实际能效利用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制用能方案,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当前,定兴县持续围绕食品加工、生物医药、装备制造产业化链条大力招商,随着大型企业的增多,对用电的及时性、安全性、稳定性提出了更高要求。下一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会持续推出更加细致有效地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服务举措,用实际行动架起服务客户“连心桥”,畅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为企服务“零距离”。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