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保姆式”服务助企安全生产

2023-03-20 16:3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杰)“有了你们贴心周到的供电服务,我们再也不用担心企业生产用电出问题了。”近日,定兴县恒兴面粉长负责人对上门走访的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八九点钟青年服务队队员说。该公司通过现场检查用电设备,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及用电需求,为企业提供科学用电、节能降损等方面的技术指导,当好企业的“电保姆”。

为了保障企业生产可靠用电,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客户经理定期走访制度,对接县域企业新建或扩建项目,主动提供靠前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对项目全过程跟踪,优化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满足企业个性化用电需求,真正让客户用上安心电、舒心电,促进电力与企业和谐发展,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该公司结合企业生产实际,以“电保姆”的方式,为企业提供优质供电服务和可靠供电保障。组建专家服务队到企业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提供“现场办公”“一企一策”等服务,并对节能减排、优化用电方案等相关问题给予相应指导,帮助客户降低生产用电成本,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当好企业科学用电的“参谋”,保障企业可靠安全生产。此外,该公司还将为企业淘汰落后用能设备提供技术指导,合理调配电源投资,让企业真正得实惠、添动力。

下一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将根据企业用电特性及负荷状况,细化“网格化”管控,与企业建立“点对点”常态化联系服务机制,跟踪掌握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和经营状况,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