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电力+金融” 为客户“盈”来收益

2023-04-10 17:3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吉思、孙浩然)“以往我们电费代扣之后,预缴纳的电费只能存在银行账号里备用,现在有了‘电e盈’这项业务,存在银行账户的预交电费也能享受到银行的正常利率,而且不用我们到银行进行现场办理,通过网上国网APP线上申请就能办理,方便又快捷。”4月10日,保定市顺通纸业有限公司通过线上缴费后,该公司负责人对满城区供电公司推行的“电e盈”业务赞不绝口。

据悉,为了让企业用户能盘活大额存款,在正常缴纳电费业务同时给客户带来进一步收益,自2022年11月以来,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持续深入走访辖区企业,上门了解企业当前经营特点和用电情况,收集用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企业现状和需求,向企业用户针对性推广“电e盈”等“电e金服”电费金融产品。“电e金服”业务可以实现全线上办理,通过网上国网APP上传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件后,银行工作人员和用户进行视频认证确认后即可开通,方便快捷的同时既能保障用户正常缴纳电费,也利于企业盘活资金,缓解经营压力,为企业客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下一步,国网保定市满城区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电e金服”系列业务推广力度,重点梳理辖区内中小企业经营现状,针对性地制定合理化方案,为中小企业提供“电力、金融”优质“双服务”。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