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特事特办+党员引领”双重助力乡村电气化建设

2023-07-13 16:0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辉)“非常感谢电力员工,从申请报装到验收送电不到一个月,现在天气这么热,还到我们厂子来对线路设备巡视测温,保障我们生产线正常运转,真是太感谢了”。7月9日,东润成农产品加工项目的韩经理对着上门巡检的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连声道谢。

阜平东润成农产品加工项目位于阜平县高阜口农副产品加工园区,于今年3月份申请新增500千伏安箱式变压器1台、800千伏安箱式变压器1台,新装电缆分支箱1台,敷设10kV电力电缆380米。

在得知此项目后,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积极与该项目部对接,了解该项目用电需求,特事特办快速反应,从现场勘查、制定供电方案至项目竣工验收仅用时二十天即为用户送电,为尽快建成投产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

自入夏以来,由于天气持续高温,企业用电负荷骤增,为确保企业正常用电生产,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出动83人次对辖区内企业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巡检,累计处理隐患3处,及时避免了停电事故的发生。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始终秉承“乡村振兴电力先行”原则,大力推进乡村电气化惠农富民项目建设,通过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先后参与完成了阜平老乡菇电气化项目、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全电化景区项目、阜平灵泉农业电气化养殖项目、阜平国煦央厨预制食材电气化项目,为促进乡村电气化建设提供了可靠动力。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