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e起节电”进社区 清凉一夏低碳行

2023-07-20 15:3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纪冉)7月18日,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们走进各居民小区开展清凉一夏“e起节电”宣传活动,这是该公司入夏以来积极组织开展“节约用电进社区”活动的一个缩影。

活动现场,该公司服务队员们通过宣传页发放、抽奖等活动,向市民们讲解“e起节电”的知识和政策,号召广大居民节约用电、科学用电、安全用电。服务队员们根据不同居民的具体用电情况推荐节电建议,并依据节电力度,向用户宣传电费优惠券等一系列奖励措施的获得方式。同时,该公司通过微信群、朋友圈、营业厅展示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e起节电”活动,树立全民节约用电的意识,助力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在居民社区广泛传播。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