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迎峰度夏保供电

2023-07-20 18:0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纪冉)7月18日晚,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组织线路班和各供电所工作人员对辖区重要线路、设备开展夜巡测温工作,这是该公司积极应对夏季高温天气,全力做好迎峰度夏保电工作的一个缩影。

入夏以来,河北省辛集市迎来持续高温天气,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全面提高电网的承载能力和供电能力,最大限度提高供电可靠性,辛集公司全力实施电网补强工程,梳理重过载设备,制定运行保障措施,并大力推行“能带不停”作业模式。同时,该公司营销部还积极组织开展“e起节电”活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社区、公园、广场,介绍夏季节约用电知识,鼓励群众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全力保障电网可靠运行、居民清凉度夏。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