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骅市政府强力支持地方电网建设

    

    “电力是经济发展的血脉,坚强电网为黄骅经济社会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黄骅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电网建设!”4月20日,黄骅市副市长贾兆德与黄骅供电公司就2012年度电网建设工作会谈时如是说。会谈双方重点就围绕渤海新区南、旧城和北汽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施工进度、投资额度及工程设计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随着秦唐沧沿海区域发展即将上升为国家战略及河北省沿海开发建设步伐的加快,使黄骅经济发展驶入了大发展、快发展的“快车道”,北汽集团、石油化工等一批大项目、大企业的快速聚集,都给黄骅电网建设和电力能源供应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和要求。

    为确保全市2012年电网建设工程顺利实施,黄骅市政府高度重视,建立多项机制,将年度电网投资计划与地方政府投资项目、招商引资项目一并列入市政府年度工作计划,统筹协调工业项目、市政建设、电网建设项目的工作进度;组织住建局、土地局、环保局、乡镇政府等职能部门与该公司签订责任状,明确双方工作目标、时间节点和任务;建立电力协调周例会制度和重点工程现场会议制度,主管电力副市长每周在该公司主持召开电网建设协调会议,第一时间了解电网建设项目工程立项、审批到施工各个环节的进展情况,及时解决220千伏、110千伏电网工程、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施工和协调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据悉,目前,坐落于羊二庄工业集聚区渤海南站110千伏输变电项目正进行相关审批手续,计划下半年施工。北汽110千伏变电站项目已完成科研报告上报,北汽110千伏线路工程预计7月份建成并投入运行;旧城110千伏变电站项目正进行线路施工和变电设备安装调试工作,计划5月份投运。

    (王朝峰 吴玉良)

【责任编辑:宋立军】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