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小小联系卡温暖返乡农民工

2020-01-19 11:2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晚上打电话,电力员工就立马立马赶来接好了电,多亏这张小小的联系卡,让我及时用上了安全电。”1月19日,家住河北唐县南岗北村的返乡农民工高银怀手拿用电服务联系卡很感慨。

春节即将到来,返乡人员越来越多。为顺应返乡家庭的用电需求,确保他们快速用上放心电、安全电,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主动作为,提前部署,精心制作了便民服务联系卡,拓宽沟通服务联系渠道。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人员深入到各村庄开展服务,针对各村农民工返乡情况,提前与各村干部联系,详细了解村里返乡农民工的家庭住址,对常年在外打工客户的电能表计量装置开展全面检查和维护,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积极发放便民服务联系卡、家庭安全用电手册和电力设施保护等宣传品材料,并且留下联系方式。此外,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还在营业窗口专门设立“绿色通道”,简化返乡农民工的业扩报装流程,受到一致好评。

据悉,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目前已向客户发放便民服务联系卡6万余张,解答客户用电咨询310余人次,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94个。(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