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开展节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01-19 17:1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3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组织30余名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强化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对突发火灾的处置能力和安全自救能力,筑牢春节期间消防安全“防火墙”。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和电气火灾防控工作,提高企事业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在仁厚镇供电所组织一线员工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中,邀请县消防大队教员生动地讲解了近年来部分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希望电力部门员工高度重视防火工作,认真学习防火和逃生知识,尽量避免或减少火灾对人员和设备带来的损害。随后就如何检查整改火灾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在火灾中安全逃生等相关知识进行详实地讲解,生动有趣的解说,热情友好的互动,使得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掌声连连。培训结束后,组织参培员工分批手持灭火器进行了初起火灾的扑救。现场操作使参训人员真正达到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一线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的能力,为节日期间预防和减少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基础。

(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