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快速抢修疫情防控不断电

2020-02-11 09:5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9日9时35分,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军城供电所突然接到事故紧急抢修通知,停电线路是10千伏军城521线路,此线是稻园村及锋乾水泥砖厂供电主线路,军城供电所工作人员立马奔赴现场,组织抢修。

军城镇稻园村位于河北唐县北部北部山区,当前疫情防控防控依然波及到这个小山村,由于村庄封路和寒冷的天气影响,给抢修工作带来了重重困难。10时08分,抢修人员抵达事故现场,立刻分小组对该线路展开事故巡视。经巡视查明,停电原因是10千伏军城521线路稻园村锋乾水泥砖厂分支01号杆计量因一只喜鹊引起线路短路。为尽快恢复恢复送电,确保山区百姓疫情防控时期安全可靠用电,抢修人员抢修人员克服困难,开始紧张的抢修工作,停电、验电、挂接地线……抢修工作有条不絮进行着,抢修队员拆下烧毁瓷瓶,更换新瓷瓶,不到1个小时顺利完成了抢修工作恢复了送电,保证了山区百姓正常用电。

“电力部门为了我们用电,特殊时期来山里抢修线路,你们辛苦了。”看到抢修人员在艰苦的环境中开展工作,一旁了解抢修进度的当地百姓表示称赞。(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