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鸡泽供电公司:一本疫情工作日志

2020-02-18 19: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3日,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成立疫情防控中心(专班);疫情物资发放孙震等6人负责,报返岗人员信息报表张利帅等3人负责……;

2月6日,总经理宫朝臣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领导班子到分包基层站所进行慰问;对人员进行摸底排查,严格要求与武汉接触人员要隔离14天,做好防控……;

2月8日,要求做好保障重点客户的供电,传达学习省、市、县会议精神;对分包家属区值守人员进行安排……;

2月10日,对复工人员做好防护,认真学习省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十查十改和疫情防控员工行为“五要五不要”……”

——这是一本疫情工作日志。

自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承担疫情专班组长工作的闫荣杰是国网河北鸡泽供电公司党委组织部主任,认真细心的他,记录着自疫情发生以来每天的工作记录,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专班人员需要填报的数据资料资料、分包的居民小区信息排查、抗疫情复工通知等等,把供电人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供电服务表现的淋漓尽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班长,对抗疫情我得先上”闫荣杰真诚的说道。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的疫情防控中心(专班组),全面负责此次疫情期间上级公司疫情防控精神的传达贯彻和落实公司,负责公司人员信息排查、上报,负责分包两个居民小区108 户377人的摸底排查、登记、上报,工作起来千头万绪,内容繁琐、较多,作为班长他每天坚守岗位、认真谋划、合理部署,一刻也不敢延误。他为了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把会议精神和工作通知认真的记录在本上,指导组员按要求进行完成,每完成一项就划掉一项,生怕一项出现纰漏。

有次,他整理报表一直忙到凌晨三四点才忙完,他就在值班室凑合睡了一宿。第二天有同事打趣道:“你不回家嫂子不吵你啊?”他笑呵呵地说:“你嫂子在医院比我还忙,已经三四天没有回家了,孩子自己在家将就吃饭,我怕延误工作,就守在单位,这样心里踏实”。

就这样,闫荣杰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了“三个及时三个零”,即:对上级会议通知、文件精神及时传达,做到“零过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及时向基层传递,做到工作“零积累”;迅速及时整理上报各类疫情防控信息填报,内容做到“零失误”,由于他和同事们细致的工作,目前员工信息排查“全覆盖”,分包的两个家属区住户“零疫情”,返岗人员进出入登记“百分百”,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夯实了基础。(张燕波、刘艳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