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坚守阵地 他愿为疫情多做一点

2020-02-18 19: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客户营业大厅和交费大厅是公共场所,一定要做好消毒、通风,做好疫情防护和防控,安安全全的做好每一项工作”这是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王迎军对客户营业大厅人员的细心叮嘱。 2020年的春节临近,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让原本欢乐祥和团圆的春节气氛变得紧张,王迎军深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主动放弃假期,大年初三返回工作岗位,听从领导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战场”。

自第一批员工返岗,一早他就来到公司客户营业大厅,查看和叮嘱大厅人员要做好卫生、消毒、通风工作,为方便与客户测体温,他将自家的手柄式体温计拿来使用,全力做好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体温测量、登记和服务工作。

“我是党员,我要请战”2月3日,他主动和公司13名党员代表向公司党委递交了请战书,带队走访排查政府分包两个居民小区,挨家挨户对住户进行人员信息核实、登记和排查,积极对小区居民开展新冠肺炎宣传,指导小区居民做好疫情防护,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定要保障好重要客户的用电”,于是,他制定了医院、政府、广播局等重要用户走访计划表,详细了解重要用户的用电负荷和用电运行情况,并每天和专业人员对配电室进行一次安全用电检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电工作。截止目前,他走访重要用户3家,开展安全用电检查30余次。

为保障疫情期间客户的用电不间断,他连夜编制疫情期间营销应急预案;手机24小时从不敢离身片刻,时时关注每一条预警信息,随时处于待命状态,只要有任务,他都会毫无怨言地立刻赶赴现场,投入战斗。

为防止疫情传播,他积极利用微信、电视广播、美篇等方式和渠道,倡导客户用“网上国网APP”、关注河北电力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自助查询、交费和办电申请,让客户“一次都不跑”、“零接触”安享用电服务,仅2月3日至6日4天时间,实现支付宝、微信等网上交费13098户,与客户做到了疫情防控“零接触”的“安心”供电服务”。 他说:抗击疫情,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疫,作为供电员工,我们要为群众供好电、服好务,相信武汉能赢,中国必胜。(张燕波 刘艳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