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鸡泽供电公司: 为复工复产企业用电开辟“绿色通道”

2020-02-18 19:5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喂,你好!是供电公司吗?”2月16日,一个语气急促的电话打到了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

“您好,这里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客户大厅营业员何伟伟热情而又真诚的说道。

原来,这位客户是小寨镇工业园区的工业用户,他们计划明天开工,但目前变压器还在暂停状态,他本人在外地不能到营业大厅办理恢复用电手续,他知道规定需要提前5天办理暂停恢复,可厂里紧急需要明天就用上电,不知该怎么办,心里非常的焦急,才打了客户中心的电话进行咨询。

“您不用急,疫情期间推出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电力服务十项举措,特事特办,您可以不用提前5天申请暂停恢复,如果您在外地,可以通过电话给您办理暂停恢复,今天就能办理完毕。”营业厅人员熟练而又干练的回答。

对这样的办理方式,这位客户表示非常感谢和称赞,接下来,他只提供了一下用户编号和用户名称相关信息,工作人员便在用电系统中完成了该用户的暂停恢复流程,实现了“零距离”接触,“指尖上”办理。

自疫情发生后,为让客户在防控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安心”用电,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及时开通“绿色办电通道”,倡导电话和网上国网APP受理相关用电业务,并为复工复产后的企业,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对于办理暂停、减容业务的企业,执行“零证受理”,实施“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通过电话、微信和网上国网APP为用户办理暂停、减容、暂停恢复和减容恢复等相关业务。成立的专属团队,积极与用户对接,及时了解用户用电情况,对于复工复产有用电需要的企业,即时启动办理流程。对交费存在困难的的疫情防控重点用户及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在疫情期间欠费不停电。

据统计,疫情期间,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共受理用户暂停业务76笔、减容业务8笔、暂停恢复74笔、减容恢复12笔, 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同时,取消了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提前5天办理暂停减容或恢复申请等限制,真正的让企业更省时、更省力、更省钱,为复工复产企业供电保驾护航。(张燕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