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落在“笔尖” 记在“心头”

2020-02-19 11:4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之前总是看看、读读就过去了,没几天就忘了,现在记在了本上,感觉一下子印象就深刻了,还能准确地说出几句!”

近日,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发起“落在笔尖 记在心头”学习活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新冠肺炎防控期间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进行抄写学习,同时,各部门及供电所利用线上、线下方式组织全员加强新冠肺炎防控期间相关政策理论的宣贯。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践行社会责任,规范自身行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大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做好特殊时期优质供电服务,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