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防“疫”一线,班组在行动

2020-02-21 16:2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这个病毒肆虐的春节,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确保“人员减服务不减”,让电力客户尽享安心、放心、称心、舒心、欢心的五“心”服务,这就是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营销部营业班,班组成员共10人,其中共产党员2人。

疫情来袭,营业窗口成为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在这片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营业班全体成员积极响应公司的部署,思想上重视再重视,筹划上细致再细致,措施上严密再严密,执行上落实再落实。他们主动担当作为,在坚决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优质服务工作也不打折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国网公司“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

“感谢您的配合,经测试您的体温正常,非常时期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我们需要对每一位来客进行测温,请您谅解!”营业班班长侯伟平正在为客户测量体温。作为共产党员,他带头值班,每次都会提前半小时到岗,根据公司疫情防控的要求,认真仔细对自助终端、电动门、便民服务设施等进行清洁消毒,有效阻断病毒的传播,全力打造安全卫生的营业厅环境。

作为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窗口服务人员,面对疫情,他们虽不能像医护人员和解放军战士那样直奔抗疫前线,与疫情搏斗、与时间赛跑,但她们同样有一颗坚定且勇敢的心,同样懂得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大家都在家休息,我们还要上班,你害怕吗?”

“不怕啊,那么多白衣天使为了大家的安危上前线都义无反顾,我们有什么好怕的,况且这是我们的工作,职责所在!”90后小伙侯立盟坚定地回答道,说完他便又热情地去接待前来缴费的客户。

这就是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营业班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坚守,尽职尽责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