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责任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5 16:4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雄县社工委防疫工作部署,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负责将台路电力小区和三小家园两个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接到任务后,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总经理任两个小区疫情防控的总负责人,主管副经理每天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负责两个小区疫情防控的值班值守工作。

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为了将疫情挡在门外,在门口搭建了帐篷,配备了必要的守护设备,确保工作人员能够做到全天侯盯守;对小区实行了“半封闭”式管理,对小区居民外出时间及人员进行了限制,严格执行人员出入管理制度,严格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各机关上班人员要出具县政府统一制作发放的工作证或单位证明信,非工作人员凭小区物业发放的出入登记证限时出入;非本小区人员一律禁止入内。真正为小区居民的生命安全把好了第一道关。

同时,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口安装了便捷式音箱,时刻播报县防疫办的各项政策和要求,并通过各小区物业宣传栏、微信群发布疫情通告和疫情防治健康科普知识,提高居民自我防护意识。组织物业公司不定期对小区内公共楼梯,电梯及出入口做好消毒,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最大程度避免了可能发生的交叉感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