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疫情期间有条不紊开展培训

2020-02-26 16:2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打破了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原本的工作节奏和培训计划,在投身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同时,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迅速反应、勇于担当,凭借模式创新、分析研判,充分高效利用本阶段时间,认真开展特殊时期培训工作。

一、制定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疫情防控期间,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部根据市公司《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员工培训的通知》要求,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及薄弱环节,科学合理确定培训内容,制定公司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期间培训方案》,2月11日报市公司组织部备案,并立即组织公司各部门实施。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成立疫情防控期间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公司党委书记担任,其他公司领导任副组长,成员由各部门负责人组成,负责培训工作的统筹、领导,以培养人才、为工作服务为目标,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内部培训,提高员工的综合素质。

二、特殊时期,模式创新。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培训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互联网+ 教育”的作用,统筹利用网络培训平台,适应疫情防控形式需要,创新培训方式,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分类实施,打造多种形式的“不见面”模式培训学习,有条不紊的开展2020年培训计划工作。

三、加强引导,提高培训效果。方案实施后该公司各部门都加强了对所属员工的思想引导,教育大家深刻认识特殊时期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离人不离岗”,充分利用特殊时期业务工作相对较少的机会,积极主动参与学习,努力提升专业知识水平,确保了本阶段培训效果。

在培训学习中,既方便了我们及时学习培训,又保障了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实打实地实现了防疫和培训学习两不误!(杨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