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多举措保障“菜篮子”用电

2020-02-28 08:5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坚持疫情防控、优质服务“两手抓、两不误”,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保障大棚蔬菜生产和蔬菜定点超市的电力供应。

主动对接带菜农、超市,采取电话、微信等方式,加强沟通交流,主动响应用电诉求,及时解决用电问题;实施“三零”服务,暂停停电催费,实行“欠费不停电”政策;实行特事特办,落实最简流程、最优方案、最快速度措施,解决供电问题;组织12支“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全面检查大棚内的线路、开关、插座,以及卷帘机、加热器、抽水滴灌等用电设备,以及私拉乱接现象,义务帮助修理更换。

截至目前,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共出动人员450人次,车辆182车次,排查蔬菜大棚56个,蔬菜定点超市10个,消除安全隐患25处。(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