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为战“疫”防线提供纪律保障

2020-03-02 16:2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立足纪检监察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严明纪律要求,突出监督检查重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执纪监督工作。

疫情防控在哪里,监督执纪就跟到哪里。一是加强日常监督,严明纪律规矩。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领导不定期深入机关办公区域、家属院和供电所营业厅,围绕防、治、管等重点环节,监督检查各部门站所值班情况、消杀记录、人员防护措施落实、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日报告、日排查、日管控等联防联控措施执行情况;二是对全体干部员工加强自我防护,日常勤洗手、常通风、不聚会,外出必须戴口罩,减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不在人群密集地方长时间逗留,不信不试来源不明的秘方偏方,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三是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发挥社会监督优势。开展各供电所营业厅摆放监督举报电话,邀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对营业厅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尽责、秉公办事、优质服务等情况进行监督,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有机结合,形成全方位监督合力;四是严肃执纪问责,聚焦主体责任落实。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敷衍塞责、弄虚作假、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从严从重从快查处,对疫情防控典型违纪违法问题一律公开通报曝光。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聚焦当前疫情防控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集中精力抓好日常监督、执纪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力度不减弱。各部门、基层供电所均能够识大体、顾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的前提下,坚守“为人民 供好电”的信念,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最坚强、最有力的纪律保障。(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