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以实际行动,保障可靠供电

2020-03-22 17:1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山区晚上依然寒冷,你们能5分钟快速赶来,还仅用二十分钟就恢复供电,这些香菇有救了,我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谢谢你们!”晚上9时08分,在香菇冷库变压器旁,河北阜平县嘉鑫种植有限公司园区孟经理向阜平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在30分钟前,供电公司员工接到嘉鑫种植有限公司孟经理的求助电话。通话过程中,孟经理十分着急,有些语无伦次。值班人员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马上安抚客户情绪,立即组织人员戴上口罩,准备好工器具,挎上工具包,登上抢修车赶往崔家庄种植园区查找故障点。

该食用菌种植园区是扶贫产业园区,种植户大多是以前的贫困户,种植香菇是主要收入来源。因疫情形势,香菇售卖受到影响,数十吨香菇只能存放在冷库中。如果冷库停电时间过长,将导致香菇损坏无法上市,给种植户造成巨大损失。

为了尽快恢复供电,降低农户损失,抢修人员立即布置安全防护围栏,准备工器具。夜间抢修,园区内光线不好,只能借助手电筒和抢修车车灯的光亮。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抢修工作紧张有序的进行着。仅仅用了20多分钟,就找到故障点,顺利恢复了冷库供电,为冷库挽回数十万元的损失。

“如有用电问题,您一个电话我们就会马上赶来。助力脱贫致富我们非常愿意出一份力,绝对不能让老百姓辛辛苦苦换来的劳动成果毁掉。”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坚定的说道。(韩亚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