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狂风肆虐满天起 昼夜抢修护电网

2020-03-22 17:2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夜19点,饶阳地区狂风肆虐,受天气影响,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所属17条10千伏线路、配变1438台停电,36885户居民用电受到影响。  

抢修刻不容缓。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积极组织抢修,集中人员和物资,高效开展应急抢修工作,全力确保电网平稳运行。

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戴上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后立即赶往故障现场,拆除受损电杆和线路,查找故障点,准备所需的抢修物资材料。合方线5935、北善线5393、姚庄线5281、工岩线5266、北韩线5423、有的大树被拦腰刮断,有的树木连根拔起,大树倒下后,直接挂到供电线路上。10千伏宫何线5262、高桥线5371,5基电杆倾倒,低压倒杆25基、断线35处,线路受损严重,抢修人员积极抢修,更换新的电杆,接线。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是等到风速减小后开始抢修,黑夜里狂风肆虐,道路受阻,检修人员顶着凌冽的寒风展开了线路特巡仔细排查跳闸原因。经查发现大多是因为大风刮飞广告帆布、树木、塑料袋等杂物,殃及路旁供电线路,造成线路跳闸、倒杆断线停电。抢修人员身上的衣服早被汗水浸透了,但他们无暇顾及,挖坑、立杆、放线、拆线,晚上0点已恢复13处停电线路。  

截至19日7时,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共出动抢修人员126人次、车辆19台,恢复13条受损线路,其余线路正在持续紧张抢修中,预计今晚12时全部恢复供电。(刘海霞 张卫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