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防控不误农时护航“春灌”

2020-03-22 18:1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耕春灌正当时。3月16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以“抗疫保春灌”为主题的多种为民服务行动,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切实做到疫情期间让农灌用户春灌时期用上放心电。

在实际工作中,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成立9个春灌保电服务小分队,对农灌供电线路、设备展开重点巡视检查、维护和消缺;开展电力线路设备特巡行动,组织各供电所力量深入田间地头,全面对春灌相关的线路、台区、机井进行排查、消缺;强化春灌期间应急抢修力量,各级抢修队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要求,特别是疫情期间的农排用电高峰期,做好事故预想,合理增加抢修值班力量,严守值班纪律,确保到岗到位;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进行技术服务、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指导农户合理安排灌溉时间。

与此同时,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确保充足供应,配足物资、抢修车辆,全天候待命,随时准备处理突发状况,全力打好春灌保电攻坚战。(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