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保定供电公司积极助推市场主体提升经济活力

2020-06-05 09:3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定州供电公司走进绿谷农业科技公司宣传政策并了解企业用电需求。瓮旭鹏/摄

在国家电网公司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八项举措的基础上,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又出台十项举措,全面支撑市场主体抵抗疫情冲击,惠及各类电力用户共计42.02万户。然而,身处转供电链条末端的广大中小微企业难以足额享受到政策优惠,既是业主的心病,也是令公司头疼已久的问题。

为了打通政策落地执行“最后一公里”,国网保定供电公司依托智能用电中心,对辖区内868个转供电主体、48245家终端用户逐户梳理,又联合市发改委、市场监管局等单位下发了《关于建立转供电电价执行监督机制切实降低中小微企业用电成本的通知》,在经营区域内建立起由供电公司主导、政府部门支持的转供电加价行为清理体系。现已累计为中小微企业降低用电成本65.48万元,把好政策实实在在送到了企业“家门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