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南部电网用电负荷连创年度新高

最大负荷达到3890.8万千瓦" href="http://power.hebnews.cn/2020-08/04/content_8037263.htm" /> 暴雨黄色预警!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保障汛期电网安全运行_河北新闻网

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暴雨黄色预警!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保障汛期电网安全运行

2020-08-06 15:2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缆运检室对新华站367北荣下线进行巡视

在加强设备运维保障的同时,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积极做好供电服务保障工作各项工作,与汛期重要客户建立常态联系机制,对防汛重要客户落实责任到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实时监测防汛重要客户用电情况工作,做好高危重要用户的供电保障。加强营销现场作业安全保障,严格履行安全职责,加强营销作业计划管理,周密部署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做好计量箱、充电桩等设备的巡视工作,防范漏电风险。同时,认真做好防汛期间优质服务工作,合理安排人员值班,做好95598业务工单的转派、审核、催办、督办工作,快速响应客户诉求。依托台区经理微信群及时实时发布停电信息及工作进程,确保得到用户的理解和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