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冬 我们在行动

2020-01-20 10:5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天气持续走低,冬季用电高峰期已经来临,为确保寒冬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近日,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备战迎峰度冬工作,确保电网安全、优质、可靠运行。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确立岁末年初保供电工作重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计划和应急预案,积极落实排查计划和措施,成立隐患排查治理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二是排查设备隐患。全面开展“迎峰度冬安全大检查”,加强对线路设备的巡视排查,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线路,公专变等设备进行新一轮拉网式排查整改,对需要停电处理缺陷及时上报,利用计划停电消缺。三是强化负荷管控。通过运采系统监测负荷,开展现场负荷实测,确保不发生低电压、重、超载和三相负荷不平衡事件。四是充分加强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和反窃电宣传,为用电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服务保障。(孙焕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