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2020-01-20 10:4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针对近期外出务工返乡、冬季农村取暖用电负荷增加的实际情况,1月13日,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防范供用电风险,提高辖区内居民安全用电意识,有效遏制供用电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工作重点排查是否存在电力线路交叉跨越和对地距离不符合情况、水泥杆、线路绝缘子、跌落式熔断器、避雷器等有无裂纹或损坏。同时,国网河北临西供电公司对配变和0.4千伏线路进行负荷预测,及时整改重过载线路及配变,检查用户的供电设施运行状况、供电方式及应急供电措施,对存在供电安全隐患的用户及时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要求限期整改。

此外,国网河北临西供电公司成立督导检查组,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查,要求各所共产党服务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保持工作压力不减,责任追究不手软,确保各项安全职责列明压实,确保春节前夕人员、设备零事故。(孟凡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