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行车安全教育培训

2020-01-20 10:4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冬季以来,雪、雾、冰冻天气频发,为进一步提升机动车驾驶员专业技术水平和实际驾驶能力,确保冬季行车安全,1月7日,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组织公务、生产用车30余名驾驶员开展冬季安全行车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以冬季行车安全为主题,重点学习了冬季行车安全知识,严寒气候、冰雪道路、浓雾天气安全驾驶技巧,冬季行车安全自救实例以及冬季安全行车提示等内容。

培训过程中,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相关工作负责人总结了冬季行车注意事项,并对参训驾驶员提出要求,一是严格遵守车辆安全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安全意识,纠正不良驾驶习惯;二是做好车辆维护保养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坚决杜绝车辆“带病上路”;三是时刻“敲响安全钟、绷紧安全弦、把好安全关”;四是认真学习冬季安全行车知识,提高在冬季行车过程中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和应急处理能力。(范瑞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