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春节”倒计时 保电有措施

2020-01-20 10:4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临近,外出返乡人员增多,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是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的首要任务。为了让河北临西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该公司多举措、多方位开展保电工作。

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程、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加大辖区的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提前做好相关区域负荷转移;完善保电预案和重要客户停电应急预案,提高对电网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辖区民众欢度春节提供有力供电保障;开展入户送暖心活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突击队深入居民小区、街道、入户为用户排查设备隐患,义务检查线路、提前预测设备、线路的最大承载力、解决好配电设施供电的各种问题,提高供电保障能力;提前对与节日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交通枢纽、医院、大型超市、社区及其它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保障用户的用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专项督查,做到检查、服务、通知、督导四到位;加强节日期间值班管理,要求值班人员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主动作为,及时处理报修服务业务。

同时,国网河北临西县供电公司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广“国网河北电力”微信公众号和“网上国网”APP,为用户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切实为广大用电客户排忧解难,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客户满意。(纪业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