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鸡泽供电公司:疫情当前 抢修服务不打折扣

2020-02-13 16:3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千伏小言寨032线路过流,35千伏曹庄变电站内开关跳闸,请立即安排消缺恢复供电。”2月9日上午10点10分,国网河北鸡泽县供电公司曹庄供电所人员接到公司调控中心值班员电话后,该所陈所长立即带领五名抢修人员首先做好疫情防护分成两组出发去巡视查找故障点。  

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现在村村都封闭了进出村通道,只留一个出入口还设立了防疫关卡,给抢修效率上带来一定影响。 抢修人员来到了车庄村口的疫情防控点,发现有十几个村民正在排队等待测温和信息登记。这时,有一名防疫值班员看见供电公司的黄色抢修车停下,从车上下来几名抢修人员,主动上来了解他们的进村意向,并向排队的群众说明抢修人员进村是为了抢修送电的,大家一致同意优先让电力抢修人员先进行体温检测。  

通过关卡后,抢修人员马上开始查找故障点,经过巡视发现故障点在车庄村后,是由于一个纺织厂的高计计量装置烧坏了,造成了相间短路,这才引起了曹庄变电站内的开关跳闸,此次停电影响了附近三个村庄近3000余户居民供电。因该纺织厂的高计计量装置在小言寨032线路的车庄支线上,为尽快恢复供电保障村民的正常生活,陈所长立即采取与高计计量装置隔离的方案,经过紧张操作在11时全线恢复了供电。  

疫情当前,家家户户都在响应国家号召不出门,早一分钟送电,大家就少一分不安。面对疫情,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全体员工会尽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工作,为祖国加油!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刘艳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