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云视会”主动出击 支撑办公智能高效

2020-02-20 16:4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手机就能轻松接入云视会系统,不用见面,即可开展远程评审,真正实现了工作‘不下线’、评审‘不断档’。”2月18日,雄安新区输变电工程可研评审专家林榕对刚刚在家中召开的在线会议方式赞不绝口。

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在开“云视会”

据悉,这是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立足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需求,迅速部署的云视会系统,互联网环境下,用户利用手机、pad、PC均可快速接入,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参会,进行会议直播。

事实上,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于2019年即开始积极研究云视会、融合通信等关键技术,对研究成果“云端视界,高效沟通——融合协作云系统部署应用”进行孵化,取得了一定的技术积累,该项目还获得了2019年国网信通公司青创赛银奖。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迅速响应,在前期研究积累的基础上,以用户的“便捷”“便利”为原则,于1月26日(正月初二)启动内、外网云视会系统部署工作,组建“战疫情·保畅通”党员突击队,7人团队加班加点仅用4天时间快速完成了云视会系统部署,并专门编制了《疫情应对-内外网视会系统使用指导手册》,保障了河北南网各单位防控疫情期间的云视会远程沟通交流。2月2日,云视会系统正式上线,在河北南网覆盖了“省-市-县-供电所”四级双向视频会议互动,支持单个会议100方的多用户接入,所有河北南网职工均能随时随地组会、参会,实现了在线召开疫情会商、政策宣贯、支部学习、远程评审、安全教育、专业培训等多类型会议。

截至2月18日,云视会“上岗”的十五天时间,河北南网共召开会议1660场,累计参会方数11156方,会议时长累计914小时。云视会系统的应用,有效满足了最小化和灵活办公等场景下的会议需求,具备了高安全可靠性,保障了河北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付强 王九成 于冰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