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开设在线课堂疫情期间忙“充电”

2020-03-06 11:0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信息通信业务能力,规范各类工作人员的操作行为,3月5日,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利用信息化优势,自主搭建云视会平台,组织开展华为云技术培训,确保“抗疫培训两不误,培训停课不停学,提升能力不打烊”。

据了解,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在主动应对疫情防控的同时,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复工复产,将疫情防控、日常工作、业务发展和学习培训有机结合起来,利用云视会、钉钉、微信、学习强国等网络工具,开展专业技术培训。

连日来,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以在线培训的形式,邀请专家学者、行业“大咖”直播授课、在线讲座,营造了“防控不停学”的良好氛围,鼓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的同时,掌握业务技能,为疫情结束后加快推进重点工作,推动企业信息化服务支撑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防疫不忘初心,防疫不忘学习”通过在线课堂活动的举办,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不仅在创新培训形式方面做出了尝试,同时也让员工在减少外出、聚集几率的同时,实现了员工在家“充电”,满足了“非常时期,线上充电”的多样化技能提升需求。

“我们最近还要陆续开办云平台和数据中台架构,应用微服务架构迁移上云平台、SDN网络搭建等系列培训,也为复工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充分准备。”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刘汝坤董玉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