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为人资信息安全再“加码”

2020-03-16 10:07:3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1日,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实现河北南网全部职工基础信息、人员变动信息以及人员薪酬三张加密报表在ERP人资系统与一体化社保系统间的传输,实现了人资数据“一个入口,一处维护,多处共享”,避免一体化社保系统手工重复录入人资数据。

员工信息、薪酬信息是一体化社保系统的基础数据,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安全性和唯一性,实现自主建设的社保一体化系统与国家电网公司ERP人资系统数据的一致,是一体化社保系统基础数据获取的首要问题。

在当下的疫情期间,为解决此项问题,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在省公司人资部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克服人员无法全部到岗、无法集中测试的难题,利用专业技术优势,开展分布式开发,通过组合式身份认证、按钮级权限控制、一键式账号冻结,以及流程性测试和集中性验证,顺利完成了河北南网全部职工基础信息、职工变动信息以及薪酬加密报表的开发,实现了两个系统间不同维度一键加密、一键导出和导入,确保了河北电力人资数据传输的准确性和安全性,有效避免重要信息的外泄。

下一步,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将继续优化一体化社保系统数据注册、监控、管理的功能,在保障人员、薪酬台账一致,数据源唯一、准确的同时,进一步实现养老、工伤保险自动增减,缴费基数自动计算以及社保缴费核对报表自动出具等功能,以信息化为河北电力人资信息安全工作再助力。(冯理达 董玉坤)

来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