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顶风抢修保供电

2020-03-22 17:0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一线抢修,请您耐心等待,抢修完成后,我们第一时间恢复用电。”18日下午至19日凌晨,河北顺平地区发生持续大风天气。受天气影响,顺平县地区所属的多条线路停电,值班电话一个接一个,居民用电严重受到影响。

险情就是命令,抢修刻不容缓,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积极组织抢修,集中人员和物资,高效开展应急抢修工作,全力确保电网平稳运行。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担任现场指挥,立即前往灾害严重的地区开展应急处置。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先高压,后低压”的抢修方案,分头实施。各供电所,运检班迅速集结抢修人员,落实抢修物资,应急车辆,工器具等,以最快速度赶赴现场,开展抢修工作。抢修工作分组进行,前期对导线旁断落树木进行砍伐,对线路走廊下的异物进行清理,确保线路可靠供电,为后续抢修工作奠定基础。工作人员巡视高压线路,查找线路故障原因,在发现故障点后,抢修人员立即准备抢修物资,第一时间开展故障抢修。

下一步,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组织人员对重要变电站和输配电线路开展特巡特护,做好恢复供电线路后的灾后隐患缺陷排查工作,对线路、配电设备进行细致巡查,及时消除缺陷,同时做好供电所和营业厅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辖区内的用户事故灾害解释工作,避免发生舆情投诉事件。(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