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加强春季农村临时用电

2020-03-22 18:1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农村建房、春耕生产等临时用电高峰期的到来,3月18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施工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及时制止。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集中力量解决农户在安全用电方面的突出问题,重点排查乡村周边的违章建房、私拉乱接等情况,及时制止和纠正客户在用电过程中的不安全行为,进一步规范农村建房施工、春耕春灌等临时用电。广泛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在村公示栏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向农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节电小窍门,引导农户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农村安全用电水平,促进农村临时用电管理的规范化。同时,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们还仔细了解农户们的用电情况,倾听并解答农户们在用电方面的疑问,发放用电便民服务联系卡,宣传推广“网上国网”,使村民们在安全用电的同时能享受线上办电带来的方便和实惠。(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