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开展春季电力设施防外破

2020-03-22 18:2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7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台区师傅深入施工现场,开展防外破专项行动,全力保障春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随着气温回升,各类施工作业不断增多,为有效遏制电力设施遭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有序运行,该公司制定电力设施保护工作方案,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电力设施防外力破坏工作。组织台区师傅通过微信客户群、进乡村、进社区等宣传,积极向线路走廊沿线居民、建房施工人员、操作人员等讲解《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相关知识,争取理解和支持;认真开展线路隐患巡查,对违章建房、建筑工地施工开挖等行为排查、登记,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切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增强广大用户对电力设施的自觉性,努力打造 “保护电力设施”的良好社会氛围。(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